哇!!!!!!!!!!!!!!!!!!!!!!!!!!!!!!!!!!!!!!!!!!!!!!!!!!!!!!!!!!!!!!!!!!!!!!!!!!!!!!!!!!!!!!!!!!!!!!!!!!!!!
對於這個東西 真的就要用這麼多個驚嘆號

這是人家送的喔!!
是男人!!!
不過是我的阿背XD  就是我老爸的客戶
要不是他們家的兒子都結婚了
我還以為他要我當他們家媳婦咧XD

每次台北阿背來台南 都會買好多貴三三的東西
或是帶我去吃貴三三的日本料理
這次 居然是送我GODIVA  而且是兩盒耶!!!



根據酸媽的查價  這盒定價 新台幣1200元整
也就是說...一顆要價100元!!!
一口就沒了耶!!!!  我的天啊  

要吃之前 一定要心存感激 用恭敬的心情來下口






這盒 又是根據酸媽的查價  新台幣1050元整
也就是說一小塊要接近三十元
喔喔喔!!!!!!!!!!!!!!!!!!!!!!!!!!!!!!
這個我比較愛



我愛沒包東西的巧克力  而且黑巧克力更好
親愛的阿背~~50%還算小CASE喔
下次可以放膽的買80%  哈哈
  

這種貴三三的巧克力
我個人是不會自己去買啦 哈哈
因為我下不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