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日本料理  就是在阿民家附近
聽說阿民很愛吃
我也不知道啦







裡面的環境還蠻不錯的
希望有機會可以坐在這個吧台吃
應該很好玩~~

這天我們吃的是中食  價錢我忘了 兩三百吧



這是招待的:涼拌洋蔥
味道喔 這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不敢吃生洋蔥



生魚片  魚肉還蠻厚的 看起來應該是很好吃
(因為我不敢吃軟軟的肉  所以我換成蒸蛋)


鮭魚飯  飯好好吃!!應該是日本米吧
吃了有想再叫一碗的感覺

來張飯的特寫
看起來油油亮亮 閃閃動人



烤鹹魚  好吃!!!
不會很鹹
而且沒有刺 有油花  嫩的咧



芙蓉豆腐  這就比較普通一點點啦!!
還是伊豆日本料理的燒豆腐好吃



用生魚片換來的蒸蛋  有點不划算XD




這是小阿姨加點的炸豬排
還蠻好吃的!!肉厚 又實在 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那個斷面秀很精采吧!!!


炸蝦天婦羅
老實說我不愛吃這種東西
因為都是粉 嘴巴要張很大又會掉XD
我比較愛吃野菜天婦羅


甜點:奶酪
還蠻好吃的 我愛牛奶





總之 還不錯啦!!
這次是小阿姨請客的
希望下次能吃到定食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