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我阿母去逛夜市
真的是有夠多人的!!
本來天氣就熱了
人多又悶

逛到一半有人摸我手臂
回頭想說是誰阿!幹麻偷摸我
沒想到是阿瑋 哈哈
幾乎每次逛花園都會遇到熟人
所以不能穿的太隨便 哈哈

今天的戰利品

本來150 老闆自動降價算我100!!
真是賺到了
之前在網拍看到好像還要三百多吧
幸好大明星跟我說 夜市有
我才沒買~~

逛著逛著
我這人最不能抗拒的閃亮亮產品又出現了!!
還是我最需要的零錢包跟口罩

成功殺價了10元XDDDDDDDDDDDD
這沒什麼好驕傲的 但是我就是個不會殺價的人 哈哈
讓我小小的驕傲一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