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吃透透之旅
成員有...我 我阿母 舅媽 表姊 表姊夫 還有三個小鬼
第一站 里港
里港啊 最有名的就是餛飩 還有水煮豬腳
我們今天吃的是李記餛飩

不過因為我們還要去萬巒
所以就只吃餛飩
但是!!光是餛飩就有......

1.紅油炒手

有點辣辣的 不過很夠味~~

2.餛飩湯

我超愛餛飩湯!!還記得以前我可以不吃飯 只喝餛飩湯咧~~
我跟硯硯合吃一碗
因為我怕吃太多 哈哈

3.炸餛飩

超酥脆的啦!!皮薄 所以很脆 內餡又不會太乾
極品!! 包法跟一般吃到的餛飩不一樣
比較扁平 所以不會有一口塞不下的窘境出現
真是太棒啦!!

而且價錢都還蠻公道的~~


接下來 我們又前往萬巒!!!
不過因為剛剛才吃過餛飩大餐
所以我們先去萬金村的萬金聖母殿逛逛

這是三級古蹟喔
而且是台灣現存最早的天主堂 隸屬於梵蒂岡的聖母殿堂
有將近一百四十年的歷史了!!

教堂內的聖母像


很懷念的聖母經 曾經高中三年跟他很熟
不過這張的重點 是在錯字XDDDDDDD


我和三個可愛又很吵的小鬼們


教堂外 有個百年的雞蛋樹 她的花很美~味道也很香
嘉嘉學哥哥把她戴在頭上 超可愛的

接下來 我們就要去萬巒吃豬腳啦!!
我們吃的不是海鴻 是林家~
很多去吃過的朋友都說林家好吃
而且停車場的叔叔人很好耶 一直跟我聊天 哈哈

這是壯觀的豬腳山


我們的豬腳

我只吃瘦肉 真的很好吃耶!!
我不愛沾醬 只吃原味的~~超好吃的啦!!!

還有客家人有名的花生豆腐

超Q的~~不過醬油膏有加蒜頭 我不愛蒜頭XD

再來~~我們要去潮州吃冷熱冰XDDDDDDDDD
在路上看到了一台非常有台味的馬3

真夠台耶!!!!

到了冷熱冰~真是人山人海 所以我們決定外帶到車上吃
因為也沒位子XD
內用的人超多 還有個先生等到不耐煩了
跟店員說 "小姐!!你們錢收去都花完了 冰還沒來!!!"
真好笑XD

沒什麼花俏的配料 不過他們的湯圓超好吃 都是手工現做的喔!!
很Q~~而且一碗才30

大湯圓料超實在的

冷凍芋頭跟小湯圓


回程...姐姐想去美濃
所以我們又繞到美濃去~~
逛了好幾個客家文物村
結果突然下雨
我們就在原鄉緣裡逛了好久
我買了一個跟客家文物非常不相關的東西XD

很便宜耶~~一個才25!!!哈哈~~

到了美濃一定要吃薑絲大腸

超好吃的~~~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再酸一點
這就是要夠酸才好吃!!!!

今天的吃不停之旅 暫時在美濃畫下句點
雖然是吃很多樣
但是 也不會很撐啦
因為我只吃一點 哈
不然我暑假會.............破表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