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新書封面搶先看喔!!!!!!!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會不會覺得化妝很難咧~

別擔心~~彩妝小王子--古小偉老師要出書啦!!!
主題就是  我最愛的~~電眼!!!!!!!!!!

而且不用擔心一下子教太難 學不會
這裡還有分級喔!!
很貼心吧~~~
所以!!你們說!!等這麼久值不值得!!!

哇哈哈哈哈!!我似乎有感受到一堆人點頭如搗蒜!!
很好很好~~

我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話要問~~
來來來
Q1:這本書什麼時候才上市啊??
A1:2007年3月16日上市囉~~

Q2:會不會很貴??
A2:喔喔~~不會不會 大約250喔~~但是內容一點都不二百五~~(冷)

Q3:會不會有簽書會啊?我好想看看老大本人喔!!
A3:有有有!!當然有!!怎麼會沒有簽書會咧!!這可是大家朝聖的好機會喔!!
  第一場是3/18 在SOGO(等確定是哪個館再跟大家說)

大家一定要用力的支持~~~
有買有保佑喔!!!!!!!!!!!!!!!!!!!!

對了對了!!!還有預購活動喔~~
從3/1開始
詳情就要密切注意古小偉網誌OR我的網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