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  古氏企業聚會囉~~~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在台北流浪的台南人小米也回來啦!!!!

所以 再怎麼不想早起 也是要聚會!!!!

今天的聚會地點是:仁德交流道下的 7*PASTA

是美艷的陳太太介紹的~

餐點很好吃!!!又很大一份 根本就吃不完



我有點套餐 所以有湯
這是什麼香菇BALABALA湯
因為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反正有香菇就對了啦
很好喝~~~



還有麵包  但是他有加香料   這香料 讓我第二塊吞不下去 



日式抹茶鮮奶茶
這會很奇怪嗎???怎麼DD跟QQ都說很奇怪
明明就很好喝!!!!!!!!!!!!!!!!!!!

今天有新成員喔~~~
是第二次見面 Q的同學--宜璇
第一次見面是在Q的房間裡 哈哈
宜璇很安靜  還是我們太吵XD



還有一個是初次見面的小可愛
她出現後 我都被比下去了
我是說 身高的部份XD



好小一隻  ~~超可愛的啦!!!!!!!!
年齡與事實不符 哈哈

其他的就不用介紹了XD

再來介紹一個很妙的餐點好了 哈哈

DD點的很酷   是馬陸義大利麵



好多彩色的馬陸喔~~~~
有人不知道馬陸是啥嗎??? 請洽YAHOO搜尋  XD



因為陳太太今天很火辣   
所以決定玩一下她    哈哈

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又要去下個地點啦
不過小可愛--韋韋要先走 
所以先來個大合照


接著我們又出發去鑽石樓 跟樂咖A會合~~~

在路上  還看到了熱騰騰的小ANGEL照片
超小一隻 很可愛咧~~~

去鑽石樓 去到小姐都認識我了啦XD
我們又開始大聊特聊
分享化妝包
女人在一起真恐怖~~~~~~



這些都是日本新鮮貨囉


之後又回我家續攤 哈哈
我家的咖啡不是蓋的~~~



看陳太太喝的這麼開心


我家也有養一頭牛喔  

還有吳媽媽蝦捲  <--這是過年期間限定菜色喔

過完年就沒有了咧


雖然久久才見一次面
但是 感情還是很好喔!!!
每次都要聊到失聲才罷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