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老大終於又來台南啦!!!
距離上次來台南 已經是五個月前的事了
而且那時候都還不認識大家  (我說我啦)
所以這次的活動 感覺特別不一樣~~~

話說我前一天就去場勘了
場地真的很大!!!
所以我特地提早去會場  怕不好停車咩
結果很好運的 我一到新光  剛好有一台車要走
哇哈哈!!!!
就在我停車的這個MOMENT  我看到一個人揹著大包包東張西望
驚!!!!這不是我們的老大嗎!!!!
火速的脫外套、安全帽   
一回頭  奇怪!!人不見了!!!
啊!!在前面!!!
顧不得形象開始狂奔  
(以上影音版請洽-----  阿枝命不好後半段)

快追到的時候 老大終於回頭了
還跟我說 唉唷!!怎麼有人跟蹤我們

哈哈!!然後就帶他們去台南大飯店check in
我還沒進去過住房的地方耶
(廢話!!台南人沒事去住飯店幹麻XD)

之後就帶著老大跟九姑娘去吃東西
吃一下子之後 老大先去彩排
我跟九姑娘繼續吃 哈哈
還去美材行幫老大買髮麗香
過程超好笑 
走回新光的路上還遇到我表妹  
我表妹看到九姑娘的反應超好笑的啦!!! 

今天的重頭戲 就是我阿母也要來看 哈哈哈哈哈哈
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畫面耶!!!


超好笑的
我媽跟QQ見面也很好笑

接著活動開始啦~~~
我跟QQ 九姑娘  我們CANON三人組開始研究怎麼拍比較好看   
結果這話題還聊了兩天咧

這次的模特兒有些角度有像 大S


我們很壞心 在打賭模特兒從椅子上站起來會不會摔倒 哈哈
因為翹腳坐太久
九姑娘還說他要用錄影的咧
結果她站的很穩 

活動影片比較好笑 


結束之後 我們一群人就在舞臺前拍照等老大
什麼都能玩 
看板搬來搬去  警衛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
真怕變成拒絕往來戶 哈哈



老大工作完了 終於可以去吃飯啦!!!!!!!!!

金將還不錯吃~~~



對了~~~老大送了一副愛戴兒的假睫毛~~
哈哈 玩了這麼久的假睫毛 還沒用過這麼貴的耶!!!
感謝老大啊!!!! 
隔天出門就馬上戴
我阿母說很自然 哈哈
跟我平常的口味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