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晚上已經打算今天去新竹逛街的
早上天氣還很好喔 所以我刷了超誇張睫毛
還把頭髮弄捲
跟我同學歡歡喜喜的出發去火車站
結果剛去拆我的小藍
一騎出去
靠!!!是雨!!下什麼雨啊!!吼!!!!!!!

整個火氣很大!!
老娘悶了一個星期了!給我逛個街會死啊!!
後來 我同學回彰化
我 化悲憤為食量
先去小屈晃晃85折有什麼好貨
結果買了一個跟開架沒關係的LIFECELLA眼膜 三對99
然後我就去麥當當買了39元的雙層牛肉堡+小杯玉米濃湯+奶油球
看到賣考蕃薯的 又買了兩小條 20元 結果放到傍晚才吃
有冰烤蕃薯的感覺
六點多 又覺得無聊 想吃東西
跑去外面買了一碗牛肉乾麵
好好吃!果然心情不好 吃肉就改善了一點

不過我還是很悶
想睡睡不著 想逛街又下雨 所以開始東想西想
看到阿妹上桃色蛋白質 講到新歌 又想哭

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