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表姊調回來台南
君馥也要回來台南唸書
所以 我們帶她去看看附近幾間學校 讓她自己選擇
今天來到我的母校--大橋國小

呼!!畢業後 只回去過一次
不過那是畢業那年的事情
所以 算一算也有九年了吧XDDDDDDDDD

天啊!!九年耶!!
好恐怖喔!!

不過大橋還是一樣的大
只是教室辦公室有的位置變了
本來很大很大的辦公室 有一半變成像視聽教室那樣的椅子
動物園不見了
我的六年一班也跑到樓下了
廁所的門也都變了
因為暑假的關係 超大的合作社沒開XD

最巧的是!!!經過音樂教室的時候
有一個人看起來很面熟
對看了一下
哇哈哈哈哈!!是瓊慧老師耶!!!
老師還是一樣漂亮
她說 她根本沒認出我 只認出我表姐(她們是同學)
還說走在路上根本不可能會認出我
整個很驕傲 哈哈
回家翻了一下國小畢業照 真是醜到我想燒掉他 XD
結果跟老師在教室外也聊了一下~~
老師還說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會去念中文系的樣子
因為那太安靜了不適合我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我念的是應用中文系 哈哈

本來想跟老師合照 可是老師說她今天沒打扮
不准我破壞她形象 哈哈
所以就下次要去幫君馥辦轉學手續的時候
再跟老師合照啦~~
老師!下次不准拒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