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不順 就從我睡過頭開始
一向精明幹練的我 居然會睡過頭!!
一定是醫生開的藥害的 那一定是安眠藥!!

然後因為在飄雨
而且我不會載人 張阿呆不敢載我
所以我們搭公車出去
走進去學校等公車還遇到QOO
結果等公車就等了20幾分
到了竹南 又等火車
本來要吃中餐的 看來已經變下午茶了
好不容易到了新竹
跑去我們想吃的那間下午茶
結果...他已經變成了SKIN FOOD orz
跑去RT附近的三號花園 看起來很貴 而且裡面滿了
餓到不行的兩個人開始暴躁
隨便找了一家義大利麵就進去了


其實也還好啦 除了附餐以外 主菜其實還不錯吃
不過還是義式廚房好吃!!
果然新竹好吃的餐廳不多 但是蛋糕店卻很多

吃飽之後 我們決定用走的去遠百
反正還蠻近的啊 吃飽消化一下咩
那時候我們兩個在討論要走哪一條路
我室友 :這條啦
我 :市政府對面的才是啦
我室友 :哪是阿
我 :不然你去問警察(對面有警察局)
最後決定聽我的 哈哈
警察在馬路的另一邊看到我們在爭執XD

然後我們就一邊玩一邊走 經過城隍廟 本來還想去喝青蛙下蛋
可是已經太撐了 避免等一下換我們噴蛋
所以就放棄了

到了遠百之後 還看到陳思璇耶
那時候我們離他還蠻近的
我 :他看起來也沒多高麻
朋友:對阿 好像還好而已耶
(兩個沒有160的人講這個好好笑XD)
我回家跟我同學說這個的時候
我同學說 :你已經習慣美麗的身高了吧(我同學175吧)
我 說 :我想...應該是我習慣QOO的身高吧
我同學說 :說的也是..

然後我去CHANEL買了粉撲 去無印良品買了小罐子 筆記本 化妝棉
跟我室友玩的不亦樂乎
我們離開遠百的時候 外面有卡通人物的見面會
我說 :哪天我的小孩跟我說他要看這個 我一定會把他帶走
我是惡劣的媽媽~~~~~~~~~~~~

然後我們又去到處亂晃 在SOGO玩香水
逛蛋糕店 去新竹牧場買麵包
我們今天真的一直走一直走
除了吃義大利麵有坐下來
這才叫逛街咩~~~

我們還去拍大頭貼~~因為太無聊了
這機器超好玩 裡面還有升降舞臺哩
超酷的!感覺我很高
不過拍出來也沒變高

之後咧 我們又去買雞排吃 畫下個完美的句點
新竹之旅 就在啃雞排的時候結束了
去新竹 就是要啃雞排 不然就不算有去過新竹了!!!
好怕畢業之後吃不到新竹雞排喔~~
老闆 快來台南開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