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大的第一場簽書會!!
當然我們全體又集合啦~~~
(拖到現在才寫  我自己先去罰跪)

我今天可是有特別裝備喔!!!


是老大簽的"wei"
dd的也有喔~~~


是個很俏皮的"古" 

還好老大的名字比劃沒很多  


左邊那個~~是我們的粉絲 May  很年輕~看不出來當媽了耶!!
她說想跟我們南區三姐妹合照
害我都害羞了起來~~~
託老大的福  我們才有粉絲!!

前一天sogo電箱爆炸  半夜又下雨
害我們都很擔心今天的活動
不過 遇水則發麻~~
還好活動進行的時候天氣很好
只有尾聲時飄了幾滴雨
真是太好啦!!!!!!!!!!

今天的模特兒是封面的安琪
好可愛喔!!!
我們一致覺得她很像eVonne的妹妹 Ivy


她本身的睫毛就好長喔!!!
真是氣死人
眼睛大就算了 睫毛這麼長幹麻!!!!

活動進行到一半
李明川也來了
真是嚇了我一跳
這個神秘嘉賓我們都沒猜中!!



我承認這張我是故意的  
哈哈
誰不想看美女變怪怪的  



不過還是美啦!!!!!!!!!
眼睛超大的!!!
好可愛~~~

接著還請了路人上台當示範
之後就開始簽名活動了
說真的 要排隊上台還真緊張耶
前所未有的經驗
還第一次跟老大握手
感覺真奇妙~~~
結果太緊張了 上台都忘了拍照
只好高雄簽書會補回來囉~~~

祝老大新書大賣!!!!!!!!!變身暢銷男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