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火車回來
因為是平常日 所以火車上人不多
還蠻安靜的 想說趁現在快睡覺
沒想到在我睡著的時候
有人拍我肩膀 我以為是查票的
結果一看 是我隔壁的先生拍我
看到這裡不要以為是什麼艷遇
這是恐怖的開始
我問他什麼事
他比手畫腳告訴我他是聾啞(或是只是其中之一)
這時候我的手緊抓著我的手機
不過因為我有外套蓋著 他應該沒發現
他用寫的問我到哪下車
我回寫 台南
他又寫 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我整個毛了起來
我寫 什麼事
他寫 要借錢
我揮揮手說沒辦法
他很生氣的把那張紙撕掉 然後槌了中間的扶手
就走了
我當時快哭出來
嚇死我了
可是我不敢打電話告訴其他人
因為我怕他是假的聾啞人士
被聽到我可能就不在這裡
馬上傳簡訊給我同學
我怕如果他回頭來砍我
這樣至少還有人知道原因
他走了之後
我旁邊就沒人
我很害怕 完全不敢閉上眼睛
手機畫面也顯示我老爸的電話 我怕有突發狀況馬上按應該還有得救
就這樣一路上緊繃到不行 從豐原一路到彰化
我旁邊有人坐下 我才安心一點
這段期間 他還是有經過我旁邊
我真的超怕

幸好我還活著
在火車上遇到這種事情 根本想逃都逃不了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