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小孩喜歡跟別人玩
打來打去又打出問題
回家哭著說XXX打我
但是在安親班的時候  
他什麼都沒說
這也要怪我嗎?
我又不是監視器
我又不能把他們通通綁在我身邊
罵他們也不聽
我該做的都做了
我還能怎麼樣呢?

你家的小孩就是聽不進我講的話
同樣的題目已經寫過了
不管是考卷還是作業簿
講到現在 一年有幾個月 一星期有幾天
大月是什麼 小月是什麼 講到我都快瘋了
他就是記不起來
我還能怎麼樣呢?

代班的事情處理的很差...
越來越無力
每天都希望同事快點回來

明天他們要考試了
我好緊張
雖然知道他們不會好到哪去
但是 總是希望也不要太爛
不要有家長打來靠腰

希望一切順利......
快了快了 兩個星期就快要過去了
一個月很快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