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前幾天破皮的地方過敏了

而且過敏的非常非常誇張

醫生看到也傻眼了

IMG_1678.JPG IMG_1676.JPG IMG_1675.JPG

很誇張吧!就是一個ok繃紗布的形狀

我沒貼ok繃時候是星期三中午  但是這形狀都沒消

而且非常癢!!

早上就去謝孟穎皮膚科看

醫生真的很親切 還蹲下來看我膝蓋

很少遇到這麼親切的醫生

而且有問必答!

除了膝蓋,我的臉頰跟耳後也都過敏了

所以就打了一針 這樣比較快好

還要在吃藥跟擦藥…

癢死了啦!

3/18

看到有關bb霜的新聞

我只覺得…bb霜沒有錯

是使用不當造成的!

對我來說,bb霜就是底妝,用了一定要卸

只是我不會用卸妝油來對付他,只會用卸妝乳或是一張卸妝綿解決他

bb霜屬於比較輕薄的底妝,如果是covermark的魔術粉底,就一定要用卸妝油啦

所以啊~清潔是很重要的!

3/17

犁記的綠豆小月餅還有蛋黃酥好好吃!!!

dd笑說是吳先生帶回來的才好吃

不!是他本來就好吃!加上是吳先生帶回來的更好吃!

3/16

睽違十天的碎唸…今天要唸的是

我撞到別人的車屁股

不過是因為他緊急煞車 我才會撞到的

各位鄉親…當你跟朋友分兩台車騎的時候

如果對方停下來

請你不要馬上停在他旁邊

往前停下來再去問他為什麼停下來好嗎…

真的是嚇死我…腦筋一片空白

回神之後才想起來剛剛發生什麼事

還好我只有膝蓋小擦傷&現在全身痠…

還好沒有喪失記憶XD

3/06

好想睡覺…老師上課可以打瞌睡嗎…

國小生真的是越來越討厭

尤其是小六

真的是只有可惡、討厭、欠揍來形容

講也講不聽,真想叫他們去跪在媽祖面前懺悔

好討厭喔!!怒吼

土城真的好遠喔,騎車騎到好想睡覺

但是我怕摔到漁塭去

威寶日租上網還不錯用

土城收訊比我家好耶!五秒先生,我家收訊都沒超過兩格…跟中華差不多耶XD

好煩喔…為什麼人生不能簡單就好

我好想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但是這很難…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無憂無慮吧

3/02

三月就這麼不知不覺的來了

有點焦躁…只想往外跑

2/27

我想打死我自己…

檔案改錯了啦…一直在改舊的檔…

老闆不要開除我啊

2/24

睡睡醒醒的感覺…就是越睡越累啊…

2/23

你放過我好不好…半夜讓我好好睡一下好不好

整天唉唉叫

想了好多辦法都沒用

難道真的要去你家按電鈴說你太吵了嗎…

睡不好真的很痛苦

沒精神又加上頭痛…

難道我真的要去找殷建智治療我的失眠了嗎…

2/22

跟國小同學聚餐

雖然很久沒見了,但是那感覺卻不生疏…

好想回到以前

人生最困難的事,就是單純

你選了一條孤獨的路,我也陪你選…

此時此刻,10分鐘的距離好像變得好遠好遠

2/20

今天終於用完了一罐kissme隔離霜跟olina的無油去痘理膚水

又可以開新產品了XD

庫存太多真的有種說不出的無奈…

什麼時候才可以把架子上的東西用完咧…

櫃子裡還有…DR.WU送的產品至今遲遲未開封

還在櫃子裡等著我

2/18

如果這是真的,那該有多好…

 我見鬼了嗎….JPG

 很可惜是因為系統出錯…

剛抽中了ROJUKISS的面膜!

 中獎.JPG

真期待

2/17

如果有一件東西掉了,但是卻沒有想再把她找回來的意思

那是不是就不重要了?

2/6

我家後面有個老人
整天唉唉叫
白天叫就算了,晚上也在叫。
我已經很難入睡了,半夜還會被他吵醒。
好幾次想報警,但是又不知道後面那條巷子是幾巷
而且這世界上應該很少有像藍正龍那種又帥又雞婆的警察吧…

我真的快精神衰弱了…

酸爸說人家老了身體不舒服 唉唉叫難免的
問題是
他唉的那麼大聲!我看他還很有力吧!!

誰體諒我睡不好快精神衰弱…

我好想一覺到天亮啊…睡眠品質差人更累更煩躁

2/5

收到ERH的福袋組合,胺基酸幕斯好好洗喔!!!我愛我愛~

晚上去看了YESMAN

我不要當強迫自己說YES的人…

要量力而為、要做的開心…

2/2

真的久久才來一次碎唸!

過年每天都吃飽飽!還好沒過量…

不過可能是太久沒有連續好幾天都畫全妝,所以我的眼皮又脫皮了…

根據吳先生的論點是:過度開發造成的土石鬆動…

昨天忍痛把皮都拔掉,塗上眼霜,那種感覺真的只能用痛快來形容!

最近的化妝品都好無趣喔…而且還一直漲價!真的是不能苦民所苦耶!

我的NYX也還沒來…真想玩新玩具!

1/18

領到消費券了!

走到哪都在討論消費券,老實說…我覺得要振興經濟還是有點難度

多數人都貢獻給百貨業者了…一般的商店獲益應該不多

畢竟一般人去買早餐或飲料也不會買到兩百塊

我也不知道發券到底是不是件好事

但是看到今天新天地的人潮,對百貨業者他們來說是好事吧!

今天畫了大地色

櫃姐都說我看起來甜美了起來XD

IMG_0904.JPG 

還有雙眼皮咧!而且眼睛沒那麼拋了!感謝卡尼爾~

我都沒貼雙眼皮膠帶喔  因為眼皮不拋了,所以假睫毛很容易把眼皮撐起來!

可能是今天輪廓有一點改變,去洗投得時候,設計師還問我是不是混血兒   (爽)

1/17

明天就是發消費券的日子了。

是因為這樣,所以這兩天購物慾特別旺盛嗎XD

收到水美媒的DM又約了DD合購面膜…

不是我在說的,水美媒的面膜真的好好用!

紙很服貼~

我用過最不服貼的面膜的第一名就是T.T!

有點對不起樂咖,還約他合購XD

但是撇掉不服貼這點,其實還不錯用,又超級便宜!

唉…該是好好得面對我的化妝台了…

最近好像買太多保養品了…

也該把藏在床頭櫃裡的也挖出來XD

不然越積越多

最近也想發妝文介紹一下WEEP眼線膠,無奈這兩個禮拜都要上六天班,整個很沒力化妝。

而且鼻子又脫皮…更不想化妝。

好啦!我知道都是藉口…過年再說吧!過年應該比較閒…應該啦…我說應該…

1/15

前幾天拔粉刺的時候,連鼻子上的皮都拔掉了。超級痛的!

吳先生說:我在你鼻子上有看到妙鼻貼的痕跡

no~親愛的,我是用uno (還不是一樣XD)

現在鼻頭還是紅紅的…還脫皮…

幸好有歐蕾的SUPER CREAM陪我…不然真的是糗翻了

最近買了好多東西…一雙靴子、NYX三盤眼影兩枝眼線筆、好萊塢的秘密洗刷水…

夭壽喔…都不是用消費券付的

說到消費券…到底是要怎麼領啊?一戶派代表去就可以了嗎?

好期待喔!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1/13

我又感冒了…這次是猛咳嗽

天氣太冷,台灣的彩妝市場又太無聊…所以跑去看美國彩妝

結果我自燃了…一直在找代買!還好被我找到了  丹丹

眼影盤好便宜,才五塊美金,眼線筆一枝兩塊半美金

算起來都比開架式還便宜!

加運費後也不會比KATE、MJ貴吧!

好希望快點收到喔…

我已經渡過兩季無聊的彩妝了

快給我新生命吧!

話說~MAC的KITTY系列有一點吸引我,還好他不是粉紅色包裝。還有柔光炫采餅有升到火

消費券快來吧!

對我來說,有時候抱怨只是想紓解內心的壓力,不一定需要尋求解決方法

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