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艾杜莎的官網看到了免費眼部護理的活動

很高興的就預約啦~

注意喔~只能預約星期一到星期四

因為上班的關係,整天都要對著電腦 (下班也是對著電腦跟電視…)

所以眼部很勞累

看到他們推出這服務,馬上就預約啦!

使用的產品,就是艾杜莎最近推出的亮眼按摩精華液

適用對象:有黑眼圈困擾者&有眼部浮腫困擾者

就是這麼巧,我兩個都有…

到櫃上的時候,櫃姐先用卸妝水幫我把眼部周圍清潔一下

連眼頭都有用棉花棒清潔喔…

應該不是有眼屎吧XD

接著再用新推出的荳蔻魔法up,也就是滲透乳~

感覺還蠻清爽的,而且只要用手上就好,用量省多了~

還有輕拍荳蔻瞬間保濕化妝水 (清爽型)

接著就要開始眼部按摩了

先擠兩滴亮眼按摩精華液在兩手的無名指指腹上

一邊一滴,塗在兩眼的上下眼皮 

按摩1.JPG 按摩2.JPG按摩3.JPG 按摩4.JPG 按摩5.JPG

櫃姐幫我多按了一個地方,就是鼻樑跟眼睛之間的凹槽

用指腹壓著,再放開,重複五次後再接著以上的五個步驟,其實還蠻順手的

壓完之後,再把手掌搓熱,覆蓋在眼睛上,稍微按壓一下

就完成啦!

真的很舒服,每天睡前一按,很好睡耶!

希望可以藉此減緩眼部的疲累。

回家後我有自己試過,只要是凝膠狀的眼部精華液都可以拿來使用。

我用的是OLINA的極致白金眼膠

因為家裡還有很多眼部精華液

有興趣的人可以拿家裡有的產品來試試看喔

有時間的人也可以預約艾杜莎的眼部護理活動  ←預約請點

不過我預約完沒有接到專人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