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應該就是低潮期吧!
那時候的我們關係差到不行
讓我晚上都睡不著
養出了一對自然的咖啡色小煙薰

"她"和你聊過之後
你對我的態度變了好多
我們好像又跟以前一樣好了

今天一起去育樂街買晚餐
回到家裡 一起吃著豐盛的晚餐(還是宵夜?)
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 這晚餐是你煮的那就更好了!!!(灑花)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 為什麼要我煮!!不是你煮!!
哈哈~~我就想吃你煮的麻~~


小抱怨  自從有你家鑰匙之後
就很少送我下樓了
今天問你要不要陪我下去
居然還跟我說:你沒發現我沒有要移動的意思嘛!
可惡!!!!!!!!!哼哼哼!!!
不過你還是有陪我下樓
勉強原諒你 

還有...偷偷跟你說
每次接近你要回台北的那幾天
我都會特別焦躁...
你知道原因的...
不要忘了我們有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