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牆人」 引爆粉絲潮
「穿牆人」導演鴻鴻(右),偕同男女主角張永政、李佳穎第一次參加東京影展,廣受注目。
(東京特派員陳世昌攝)

參加東京影展亞洲風競賽影片的台灣電影「穿牆人」,導演鴻鴻偕同男女主角張永政與李佳穎今天中午在六本木山莊登台,與影迷們會面。雖都是新人,但場外卻有許多的日本粉絲,等著要與男女主角合照,讓他們非常驚訝。

張永政說,可能是他曾經在台灣拍過日本漫畫改編的「花樣少年少女」,因此很多日本影迷知道這部漫畫。女主角李佳穎說,這是她的第一部電影,能夠獲得東京影展的賞識,入圍參展影片對她是非常大的鼓勵。她希望有機會能到日本發展。

導演鴻鴻透露,「穿牆人」台北的上片已經排在11月9日,到時候會有柏林影展的人到台北看片,所以在東京之後還有機會參加柏林影展。

此外,台北市影音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特別組成「台灣影視參展團」,也參加了影視市場展,成員包括華視文化、可米瑞智國際藝能、方聯科技、含鈺國際事業、三立電視、2007台北影視節以及三和娛樂國際等,在會場強力推銷台灣影視作品。

華視文化公司副總張裕宏說,去年台灣賣給亞洲的影視節目大約是10億台幣,占影視生產總值的三分之一,「白色巨塔」現在正在日本的NHK頻道播出,「在這邊等你」劇也受到青睞,將會繼續於NHK播出。

【2007/10/23 聯合報】



永政~~~~~~
你要幫我們爭光啊~~~~

加油加油!!!!
去幫我們看看柏林的風光吧!!!!!!!!!

PS 最近中華電信的新廣告也是永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