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很久沒看到老大了
這次輪到kose的活動 --風靡美姬發表會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 好恐怖啊!!!
在高速公路上 雨根本就是用倒的!!!!
在天空上飛的那幾個人 應該也很害怕吧!!!

到了小港機場後  老大還沒到


Q探員正在偷偷觀察!!!!!!!!!!!!


來了來了!!!有發現小偉偉了嗎!!!
還有前面那個是愛紗喔~~~~
(話說 愛紗站在我們面前 我們還真不知道她是愛紗  )

接著我們就前往漢神囉
老大去門口看舞台的時候
還有路人對他大叫  啊!!!!古小偉!!!!!!
害我好想笑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在休息室 
聊八卦 玩些有的沒的
其實我還偷偷的觀察愛紗化妝
愛紗人蠻好的耶
跟工作人員講話 什麼的都很親切
我們要去吃飯的時候 還問我們:你們要去哪裡~~~
好可愛喔!!!日本女生講話真的好好聽

 

活動開始前 
有電視記者先在旁邊拍攝





LULU的膚色還蠻健康的耶~~看電視都以為她很白



台上風很大
老實說 發表會辦在戶外 
其實很不容易看清楚妝容
但是 好處就是路過的人都會看到有活動
有新彩妝
也是有利有弊啦!!

這次的活動 風雨一直來
我們看起來都還蠻狼狽的
加上我穿夾腳拖  會滑 差點沒摔死在漢神的門口

這次有些好玩的點
就是信爺啦 

那時候我跟小米要去看MAC
結果信爺說:我也要去~~~
我說:你要來當保鑣喔
他說:不是啦!因為我一個人不敢過去
哈哈哈 還蠻好笑的
其實我也很怕MAC 

西子灣玩樂篇  就有機會再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