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ptt很火紅的bb霜
簡單介紹一下什麼是bb霜

BB是Blemish(瑕疵) Balm(安慰)的縮寫,原先研發是德國的專家,商標名為Blemish Balm,
給換膚後的敏感性膚質使用,做為可更新肌膚、保護肌膚、修飾肌膚的產品,後來韓國引進之後,
眾多韓國女星以素顏上節目(只用BB CREAM)也有明亮的膚色,造成相當高的詢問度,而大受矚目與歡迎。
因此韓國就進而研發更適合東方人膚質使用的BB cream,也使得BB cream在韓國造成極大轟動!

BB CREAM可作為日霜、隔離霜、修飾霜使用。只要使用薄薄一層可以達到保養及修飾的效果,
不需要上厚重的粉末,輕薄透氣,膚色明亮。

BB CREAM是一款受到傷害與敏感膚質,甚至是油性膚質都可安心使用的 Special Cover Cream,
可使皮膚舒緩與保護。


看到以上的文字
真是的心動到一個不行
對於我這個瑕疵人來說 這不就是我理想中的粉底嗎!!!!!!!!!!!!!

所以就上網索取了試用品   lab官網


以下就是我的試用報告

先來張素孔照    要放之前 我還猶豫了好久....



就是  小雀斑  紅點 毛孔  ............
 



這就是主角  lab的bb cream  顏色有點灰

有點乾 不是很好推 



單擦了一層的bb cream.....

有差嗎  

憑良心說  除了膚色有亮一點以外
我還真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不該在的通通都還在  

---------------------------------------第二天分隔線------------------------------------------------

第二天 我還是想給bb霜一個機會
這次用了bobbie brown的隔離霜打底
再加上bb霜



好像.....也只是增加一點點皮膚的光澤感
毛孔感覺有小一點
但是  雀斑跟小紅點都在啊

所以....

個人不推!!!!!!!!!!!!!!!!!!!!!!!!!!!!!!!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