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寐以求的腮紅刷

DIOR舞台搶眼腮紅刷   NT.1200
細緻山羊毛製成,可輕易控制且自然修飾雙頰。

最近為了買腮紅刷
研究了好久
MAC、BB、KP、PAUL&JOE、歌劇魅影、白鳳堂、CHANEL、植村秀、嬌蘭.......
看了好多專櫃
從最簡單的外表
毛刺不刺  有沒有彈性
抓粉力好不好
或是沒有保護套
毛量的多少
價錢的高低
拿起來 刷起來的感覺
通通都在我考慮的因素

就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選擇問一下專業的小偉偉
小偉偉說 最近很愛DIOR的腮紅刷
所以   我又再去看了一次
在專櫃左刷右刷
小姐還拿新品給我看
有絨布套 也有刷毛的保護套
整個就是我理想中的刷具啊!!!!!!!
而且毛又軟 有彈性 抓粉力好





粉又不會殘留在毛上 看起來會髒髒的
當下就決定 我週年慶要來帶她回家
其實那時候我想買一整組
整組有:蜜粉刷   NT1700 
                腮紅刷   NT1200
               大眼影刷 NT900
                眼線刷     NT600
        唇刷   NT700

整組才賣4100
是不是要整組比較划算啊

可是我怕買了我媽會砍死我  哈哈

本來打算週年慶再買的
不過很巧的   男人的阿姐送了他一張遠百1000元整的禮卷
台中又沒遠百
那 我就自告奮勇的幫他花
貼了兩百 就帶回我的DIOR啦!!!!!!!!
感謝你 蔡先生 & 蔡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