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包子幫我修~~~~)

有深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雙眼皮
就畫完眼影 左眼變雙眼皮
拉一下兩邊的眼睛 結果就變成兩邊都有深邃的雙眼皮




(感謝麵包幫我修)

有看到摺痕嗎 

唉唷威阿 昨天是誰偷偷幫我割的啊 
真是感謝喔


話說我剪了新髮型

我很愛~~~~~~

Ailin  幫我剪了四年的頭髮
我那奇形怪狀的瀏海都是出自於她的手
今天我們一見面
Ailin就很開心的說 你終於要來剪了喔!! 這個髮型我從暑假就很想幫你剪

每次去讓Ailin剪頭髮  我都不會跟她說 我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一坐下   就把頭交給她
她也沒讓我失望過
哎呀~~如果有失手 怎麼還會讓她剪了4年!!!!!!!

想看我新髮型的 就在等等吧
因為我很不會自拍

不過今天小米很幸運 她在中山店跟我巧遇
所以有看到我的新髮型

還有還有 AYURA 的櫃姐"們" 都說我化妝很膩害~~~~~~~~
我沒有誇張喔 (小米米是證人)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