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聚會終於到啦
今天我的任務很輕鬆
就是 被化妝   
(後來你就會發現這是假象 當MODEL也是很累的XD)
每次聚會阿 都要認真的化妝
不像平常都隨便化
謎之聲:有差嗎??????????????
有好麻!!!!!!!!!!
今天我睡到自然醒
正當我睡覺的時候
Q她們都不知道多忙阿~~~~
忙著梳化妝 剪瀏海
 
我在家慢慢的整理 吃東西

到了會場 Q叫我先幫忙招呼
什麼!!!我沒化妝你叫我去招呼!!
雖然我有墨鏡 可是 可是就是沒自信咩
我連眉毛都沒有XDD

經過了一段小小小小小的等待 他們終於來啦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D哥 還送我一個金包 



活動就由我們三個人跳山地舞來揭開序幕  



因為椅子太低了 所以我是坐在椅背上
小偉偉還推了一下
害我嚇一跳
他說:我是要試試看穩不穩
(OS:很恐怖好麻~)

我的右眼  用的是美諦高絲的眼蜜
第一次畫這麼清淡的妝 
老大說:大家平常看到她(指我)都是比較誇張的妝
所以今天來個不一樣的
(OS:是有多誇張orz)



現場畫面直接跳到貼睫毛
在這裡有個幕後經典花絮XD



夠經典了吧!!!就是把我眼皮翻起來!!!!!
此時旁邊的小Q  好像看到什麼難得一見的東西
大聲的說:就是在等這一刻啦!
害我笑出來
被老大說:笑太大力了啦 都沾到了
XD

接著 要換另外一邊的眼睛啦
你以為 是化一樣的嗎??
錯!!!!!!!!!!!!!
是大煙薰



夠大吧!!!
一畫下去大家都在笑
  



左邊是用佳麗寶單色眼影燻的
那個綠色好正
Q要幫我買還缺貨咧!!!
我變成大小眼了  哈哈

完妝後
老大就開始教其他人化妝囉
我 我就頂著大小眼的妝 度過了一天  
哈哈
而且只有一邊有眉毛 跟假睫毛
另外一邊的眉毛是永政幫我補的



Q:我覺得這邊的眉毛好像角度比較尖耶
永政 : 那怎麼辦?
我 : 拿刷子刷一下
永政 : 好 我把它暈開
我 : 誰畫眉毛把它暈開的啊XD
A:我覺得你(永政)畫的眉毛還不錯耶
永政:你看!有人欣賞我化的
我:她是想跟你要電話吧 XD

我是第一個被永政畫眉毛的人啦 哈哈

結果Q突然說  :你去旁邊一下 我有事情跟九姑娘講
我:喔 (默默離開 難道我失寵了嗎  )  

好戲來了!!!!!!!!!!!!!!!!!!!!!!!!!!!!!!!



是蛋糕!!!   (這是事後補拍的)



真的是太讓我感動了

感謝古氏企業
還有當天幫我跟D唱生日快樂歌的人們
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唱給我聽
嗚~~~~~~~~
這蛋糕好可愛 也好好吃
我愛你們!!!!!!!!!!!!!!



接下來 就要前往好樂迪囉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