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拖最久 哈哈 你們都輸了!!!!)
今天 是我生日~~
這麼重要的日子 我選擇跟古氏一起過
所以~~我跟Q早早就起床前往夢時代囉
(所謂的早...也是十二點才集合 哈哈)

在前往夢時代途中
我們倆一直搞笑
連找路都在搞笑XD
停在路邊問老闆"夢時代在哪"
結果 就在我們前方
距離大概是...2分鐘不到的路程XDDDDDDDDD

而且我們兩大包小包的
都是食物
我帶的是酸媽準備的紅油炒手  還用膳魔師悶燒鍋(小)裝著
Q準備的是冰在冷凍庫的19號鳳梨
超冰的!!!!!!!!
我們兩差點要買肯德基
Q說懇親要帶肯德基XD


超多人的耶!!而且會場不是在櫃位
是在路中間的小廣場
所以很容易吸引大家來看 增加買氣



在舞台後面"史顛敗"的老大跟MODEL--安琪



正在示範眼蜜的用法
金色的超閃亮!!



看到沒~~閃不閃!!!
我都要拿墨鏡出來了XD

今天送禮送的超大方
不過我跟Q都沒拿到
我有偷偷看到IVY有拿到 哈哈
超感謝今天IVY來面交..M.U.F.的眼線筆  ~~

彩妝示範結束後
我跟Q 樂咖ㄟ 永政就去休息室了
齁齁~~裡面真的是 很讚



有感受到杯盤狼藉嗎XDDDDDD



連鞋都脫了  其實這是我家XD



這裡燈光好  氣氛佳 當然要拍囉



這好像香港的MALL喔~~還蠻美的

我們一群人在夢時代瞎晃了一下
就準備前往岡山吃羊肉啦
而且是老大開車喔~哈哈

(頭髮都頂到車頂了)

還有阿!!!!
單手倒車真是超帥的!!
(有人不會單手倒車 ...快去學一下好麻 笨蛋)

話說那位坐在我旁邊的少男
當我說我要睡覺的時候
他警惕我不要睡到嘴巴開開
可是!!睡最熟的就是他 哈哈


(有圖有真相XD)

吃完羊肉之後  Q就像娃娃車司機一樣
一一送大家回去
第一站是Q婆家  還看到了ANGEL  
超可愛的~~

第二站是Q娘家 Q娘一直傳東西給我們吃
我愛芒果~~~好好吃 

第三站是我家  因為家裡有客人 
所以只在外面聊一下而已

老大說今天好像是拜年
哈哈
機會難得麻~~

就這樣結束了~~~~


(好虛的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