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老大的第二場簽書會
所以 我們又來啦!!!
今日的成員不一樣喔~~~
固定的有我跟Q.D(攝影師)
新成員是Q的姊  還有書溦  跟Q的同學宜璇
新認識的小雅~
(左邊那是路人 碰巧入鏡的)
我手上那包  是老大要吃的滷味--豬耳朵  

在漢神的對街  看到那舞台 Q都軟腳了
因為 比台北的還高!!!!!!!!!


哇~~~有活動看板耶
戳一下老大的鼻孔XDDDD

我們先到廁所去整裝一下
還把廁所旁邊的休息是當自己家來拍照




Q是素顏耶~~~因為她是今天的MODEL喔~~~~~~~~
不是鄭秀文微服出巡啦
很明顯的看的出來他故意把眼睛撐大
不然哪有人眉毛角度這~~~麼接近直角的  
玩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就到舞台旁STAND BY囉
這時候還是要拍 哈哈
借老大的舞台卯起來拍


今天天氣真的好熱!!!!!!!!而且風好大
吹的我都快變瘋子了
還是D哥聰明  


巨星耶!!!!!!!
不是巨猩喔!!


嘻哈巨星來了!!
這件外套真是有夠嘻哈風
沒跳一段真是可惜~~


好黑喔~~~~~
黑眼妝~~~
老大不是要整Q啦
是為了節省時間
所以只畫一邊


哇~~小凱也來了耶!!!
好高喔!!為了要拍到他 害我手舉好高 XD
彩妝師長這麼高幹麻~~
還不都是要彎腰幫客人化妝  
哈哈

忽然發現我沒有Q的完妝照片 哈哈
那~~~請看~~按我

接下來就是簽名啦
這次記得要跟老大合照了~~
而且我跟DD故意最後才上去~~
這樣我們才可以玩麻




很認真的在簽名


最後就是要來張大合照啦~~~
我矮的~~自動去蹲前面 

今天的活動真的很HIGH
本來半夜還在下雨
讓我緊張了一下
沒想到 早上起來是個大太陽!!!
高雄的天氣真不是普通的熱
九姑娘說:酸酸~你的臉都吃妝了耶
我說:丟阿~我的臉餓了 都吃進去了 

夏天 還可以畫重口味的妝嗎??
吃掉怎麼辦
呼~我討厭夏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