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收假前一天
我們又約出來唱歌啦!!!!!!!!!!!!!!
不然小米要回台北了
我也要開學了
大家又聚在一起的機會又少了

唉唷唷~~~大家都很會唱歌~~
DD那個不唱的除外~~~哈哈
宜璇真是不得了
我還跟Q說 :他唱歌好厲害喔!!以後都叫他講話用唱的~~~~~~~~~

小米喔 根本就是張韶米!!!!!!!
一直點張韶涵的歌叫她唱 哈哈~~

Q喔~~不會唱的地方還會耍賴 超可愛的
還點黑澀會妹妹的歌咧~~~
跟貴婦的形象很不搭~~

我們還點了永政主演的MV--康康的你不愛我



喔喔喔~~~看到這一幕大家都皺眉頭說 好可憐喔~~~~~~~~

今天大家都愛跟我的包包合照
我的包包很酷喔~~~



我的閃亮口罩露餡了 哈哈

我們嘶吼了三個小時之後

就散會啦~~~

結果我才剛到家

就接到陳太太的來電:啊我們在85度C  要不要來啊 

我:好~~等我~~

我又出現啦~~陳太太還說我動作很快

開玩笑~~我可是飛車小天后耶

真不知道我們哪來這麼多話可以聊

還聊到不想回家

嗚~~~

我會想你們的~~~



這是我的新愛人--DD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