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我又跑去了名家美 
這種會吸光我紅包的店 開在我家附近好像不太好 

今天買了
舞技眉墨(栗茶)     特價339
外觀很復古
  還蠻可愛的啦

很小巧~~



 

這不像一般的眉粉盒  左邊淺色的是眉粉   右邊深色的是眉霜

使用方法:先用斜角刷沾上眉霜畫出眉峰到眉尾的地方
                  然後再用海棉棒的部份  輕輕刷在前半段

哇!!!很自然耶!!!
以前一直不敢用眉粉
是怕眉尾的部份沒有眉毛 粉會沾不上去
但是這兩次去BB修眉後  她都用眉粉幫我畫
感覺也不錯  比用眉筆的線條柔和一點
所以就決定來買眉粉用用看~~
BB的太貴了啦 我買不下去
在名家美逛了一下
只看到INTEGREAT的眉粉盒
一盒裡有三個顏色  
評估一下 我應該不需要三個顏色
晃了一下 又看到了舞技眉墨
一盒裡只有兩色 而且還有一格是霜狀的
個人覺得霜狀的比較好顯色
所以就買囉~~~

馬上拆開試用後 發現效果不錯
所以就來寫個心得啦~~~
持久度我覺得還OK
如果夏天可以通過我的噴汗考驗
我想 我會很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