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  終於要來寫這篇了 
陶板屋 
其實真的沒有很好吃
這兩家吃過了幾次後
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愛西堤的牛排
陶板屋的根本就是牛柳條麻

以下就是我點的啦~~~


這道是海鮮水果沙拉
有蝦子 花枝 哈密瓜 蘋果 旁邊是百香果醬汁
這還蠻不錯的
因為沒有生菜 所以我有吃~~



第二道是烤杏鮑菇
嗯...我覺得 新社的炸杏鮑菇比較好吃
這有一點烤過頭 沒什麼水分



竹笙牛腩湯  (剛剛差點打成牛腩攤  )
在這裡順便來教一下  腩:ㄋㄢˇ 是三聲喔!!!
會點這個湯  單純是因為我很愛吃竹笙
牛腩也還蠻嫩的
但是湯...好像放很多味精  有點過甜
喝了很渴
所以我沒喝完   只把料吃完



炸蝦飯糰
嗯  他長的很可愛...旁邊的醬汁是黃芥末
不過他不會辣


飯有點太黏  吃起來爛爛的   扣分扣分!!!

再上主菜之前
先來了一杯桑甚醋
我很愛!!
可是 不能續杯
之前去"聚--北海道昆布鍋"  小姐有讓我們續杯
喝到不亦樂乎       



主菜終於來了!!!
我的五分熟厚切牛排
我明明就點五分   可是 吃起來超像七分
沒什麼血  
吼!!!我就愛吃血淋淋的麻!!!
旁邊的醬汁   上半部是黑胡椒   他加了蒜頭!!!!!!!!!!  扣扣扣扣扣分!!!!!!!!(舉牌)
下半部是紅酒醬汁   這比較對味   酸酸甜甜的  這算是我比較愛的口味
吃完牛肉 沒有很滿足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不夠 哈哈
我太愛吃牛肉了



接下來甜點來了
我點的是藍莓慕斯
服務生送菜來的時候說:這是我們這幾天才推出的新產品,如果口味不合可以換!
先生!!你這樣說 我就對他沒信心了耶!!!
什麼麻~~~真的是很不會講話
你可以說:這是我們的新產品,這幾天才剛推出的喔~可以試試看~
這樣不是比較好麻!!

還好他沒有很難吃
不然我真的叫你換別種!!


幕斯的部份不會太軟  還蠻合我口味
而且不會太甜
大致上還ok啦  

最後的飲料 我喝的是水蜜桃可爾
就...很一般


結論就是:

嗯.........................
就是服務不錯 
裝潢也不錯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