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家都在我家聚餐  從除夕開始就沒停過  
大年初二  是我外婆的農曆生日
今年就這麼剛好的也是我表妹的生日
所以買蛋糕的任務就是交給他們家  
據說明年大年初二剛好是2/8 又跟我表哥碰到 哈哈
連兩年的蛋糕都給你們出啦!!!!!!!!!!

今年多了兩個人在我們家吃
就是從台北回來的伯伯跟伯母啦~~~
所以我家小小的客廳裡
硬是擠了滿滿的人
(我家3個+阿姨家3個+三姨家4個+小阿姨+阿嬤+伯伯跟伯母=14個)
有些人還站著吃咧~~~

菜都是我阿母煮的喔
除了那個四方型的盒子 看起來很詭異的東西  是我三姨託人買來的
據說他叫做山東燒雞  但是他是冰的 

最經典的是今天的湯----菜頭牛腱湯



看的出來這肉很嫩吧~~~~~~~

接著切蛋糕的活動來啦

大家都來跟阿嬤合照

首先是  女兒組



那個...大家都看的出來
左邊那兩個身材比較像我阿嬤  
那右邊那兩個.............就比較像我阿公吧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孫子組



接下來就是大合照啦



壽星要切蛋糕囉~~~



三姨丈說:哇!這是最年輕的跟最老的一起慶生耶!!!
也對~~我們家妹妹今年17  阿嬤快80囉~~~
好好玩~~~

這次的蛋糕是eva的伯爵紅茶 八吋 $550
很好吃喔


我跟哥哥、妹妹吃了一塊還不夠  還續塊 哈哈~~~

雖然我家很小  很擠
可是很好玩~~~
哈哈


(今天還是一直在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