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半夜 我的喉嚨很痛很痛很痛

痛到不能咳嗽

留個字條麻煩我老爸早上起床幫我掛號

結果陳大醫生出國Orz

難怪今天這麼早就看到我了XDDDDDDDDD

因為怕下雨 所以是我老爸開車帶我去

一進去 護士小姐好吵 老闆一不在就吵成一團

另外那個醫生 問我怎麼樣

我用了吃奶的力氣跟他說 我喉嚨痛...

他過來看 就說 喔~~你整個扁桃腺都化膿了 所以很痛阿(輕鬆)

來~~我把膿吸掉

靠腰!!!痛死我了!!!你講的這麼輕鬆要死阿!!!!!!
我說前幾天有發燒 可是都沒有流鼻水
他說 喔!因為你扁桃腺的關係阿

O.S. 幸好不是中暑 身為南部人還中暑有多糗XD

他說 那有咳嗽嗎
我說 痛到我不敢咳....
他說 好啦~~一天吃四次藥 之後就好了!!

這醫生怎麼講的這麼輕鬆 而且抽膿超痛
還是帥哥醫生人比較好 比較溫柔

嗚......我繼續我的氣質路線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