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親愛的佩宜回台南找我們玩~~
我們就去好久不見的奉茶
因為我不愛吃鍋 而且吞嚥困難 所以我點了小茶點跟飲料


對面桌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
一直過來跟佩宜還有謙謙搭訕
還想跟謙謙回家XD
結果我發現他的媽媽 越看越面熟
沒想到還真的是鳳英姐姐!!!

好幾年沒見了 應該有六七年了吧~~
她兒子好瘦喔~~~(還是因為嘉嘉太胖XDDDDDDD)
超可愛的~~~

接著 這個小孩!!居然踩到我腳上!!!!!




嚇到我雙下巴都跑出來了啦Orz

如果阿...是嘉嘉踩在我腳上
那我想 我會拿到重度傷殘卡orz

接著我們就去新天地 撲我的凱文大神
早上匆忙的洗了上次的活動照片
我承認我很有心機的跟那天穿的一樣
凱文大神還認出我!!!還說我瘦了!!!
我開心到差點從蘭寇直飛到派拉蒙了!!!!!!
凱文大神看到其他張的獨照
通通幫我簽名耶!!還是主動拿去的喔!!!
人真好耶~~~早知道就買結婚證書要他簽XDDDDDDDDDDDDD
還跟凱文大神很~~~~~~貼身的合照

幫其他人拍照 我還手抖XDDDDD
真是沒路用 哈哈
可是我的小C很爭氣!!!超防手震!!!

之後去跟思芸打個招呼

幾乎都把ALBION當成自己家XDDDDDDDDD
聊了一陣子 又往下個定點移動啦~~~

就是餅餅豬排!!!!!
話說我跟球前幾天就去定了特製豬排要給佩宜
那時候發生了幾個笑話
因為要保密 所以忍到現在才說
EX:
餅餅:那你朋友喜歡吃什麼 盡量不要弄海鮮啦
我:她喜歡吃烏魚子!!!!
餅餅:就說不要海鮮了!
我:喔!她喜歡吃奉茶!!
餅餅:你想清楚再告訴我XD

我:那你覺得包什麼很好吃
餅餅:我相簿裡有範例啊
我:喔!!那包飯粒好了啦!!
餅餅:不好笑!!

啊哈哈哈哈 我覺得很好笑耶!!你很不捧場喔!!!

我跟佩宜到門口
餅餅很沒默契的說:酸酸!特製的可以弄了嗎??
我:噓!!!!!!!!!!!!!!!!!!!!!!!!!!!!!!!!!
嚇死我了 XDDDDD

去結帳的時候 還跟餅餅說要送特製的給誰~~
真的很感謝餅餅~~~
所以送了台北綠豆糕給餅餅還有正妹店員
餅餅還馬上吃掉 超好笑的XD

之後我們去了中山店(上廁所 等時間XD)
然後就去花園夜市啦!!
真的是...太早了XD
還在等擺攤

而且又遇到熟人~~
哈哈 以後不能很隨便的逛夜市
逛夜市也不能亂吐痰跟挖鼻孔XDDDDDDDDDDDDD

本日戰利品

兩百元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