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很不舒服 努力撐完"野豬"之後
才緩慢的走下樓跟我媽說 :媽...我好像發燒了
我媽摸一下說:好像是耶
我表姊 三個小孩的娘應該對發燒很有經驗 :真的耶!

恩!我發燒了 Orz

我不想出去看醫生 因為全身痠痛很不想動
我阿母說要去藥局幫我買藥
前提是她要看完意難忘
阿母啊~~意難忘是有你女兒的生命重要嗎!!婷婷有骨隨可以移植也不關妳的事啊Orz
而且 吃藥前要吃東西
我阿母說等她看完意難忘再弄給我吃
嗚...我看意難忘才是我阿母的小孩吧

吃完藥我就去睡了 開冷氣睡覺 還睡的我滿身汗
大熱天發燒 真是痛苦啊!!!

今天早上去看醫生
都還沒坐下 醫生就問
"有發燒嗎" "是不是全身痠痛"
我說對
他說"哎呀 這波的感冒都是這樣啦"

我還是走在流行的尖端麻~~~(苦笑)

下午跟球球去吃豬排
今天餅餅超好笑的啦!!!
果然很熱情的跟球球打招呼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昨天串通好的 哈哈
他今天還送我們一人一個小雞塊~~~

今天在跟他講事情 他在屏風後面
我說: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他:(摀耳朵)我有在聽啊
笑死我了
我們要走的時候 正妹店員說:你的酸不溜丟要走了耶
他說 :那不是我的啊
球球說:我們也都說是他們家餅老闆欸
餅餅說:不然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我說:不要 我喜歡流氓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他說 那謙謙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

接著我們去看練球
熱死了!!!
而且 我在跟球球說我老爸來看球還遇到學校的警衛
之後發現........
那個警衛坐在我前面
糗斃了!!!!!幸好我沒說哪間學校XDDDDDDDDDD

回家之後 我發現 吹了電風扇還是一直流汗
嗚...我不要再發燒了啦
很難過耶!!
病魔快點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