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今天是平安夜,剛剛收到聖誕禮物了~

是之前寄了CHOC的回函,抽中的護手霜~~

我是少女,當然是看少女雜誌啊!這跟我的TONE調比較合

才剛說完抽到護手霜,又收到小屈的簡訊說抽到了卡尼爾的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這名字還真不是普通的長

我看明天來買個大樂透好了

我這人比較實際不貪心,不奢求什麼頭彩

給我中個幾十萬就好,幾百萬也是可以啦!最好是幾億 XD

接下來是放閃光,

謝謝我老闆送我的聖誕禮物,是我最需要的護腕,以後我打電腦都有你陪。

還有一個可愛的大象相框,只是我們還沒研究出來怎麼放照片進去XD

只是秘書很不精明幹練,到最後一刻才訂餐廳…

謝謝你…

 12/19

好懷念的工設系創意市集

一年前,也曾陪著你擺攤咧~

漸漸的有聖誕節的氣息了

IMG_0617.JPG

勉強看得出來後面那是聖誕樹吧!

這張我下巴好尖喔~~

陳永鑫!!我就說我不需要修容了嘛~~

好啦 幫你打個廣告

想要買muf的可以去微風廣場找永鑫喔!

12/18

好快,一年又要過去了…

怎麼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

可是,明明就發生了很多事情,怎麼會這樣咧…

12/13

送東西給別人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是等人是一件非常不開心的事情。

等了十分鐘後,本來想直接走人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還願意多等十分鐘。

鑰匙掉了...好煩。

今天想找的東西怎麼都找不到。

寶貝對不起...

12/8

生病了...

想好好睡覺,可是光要喬好睡覺的姿勢就要喬好久

半夜又爬起來吃了一包藥

病毒快快走吧!

昨天忘了改過網銀密碼

結果錯了四次被鎖住了

唉,又要去台新跑一趟了...

12/6

不知道多久沒踏進德光了,其實感覺好陌生。

看著被拆掉的聖母池、昔日綜三愛的教室

我快想不起來以前在德光的生活

好奇妙......

在辦公室外搜尋熟悉的人影

即使被我看到了,我也不敢進去打招呼吧...

畢竟我不是個存在感很重的學生,很不容易被記住吧

原來那裡沒有深刻的回憶...

只是過去的其中一頁,不小心在今天翻回去了

12/5

當你可以笑笑的去看過去的痛苦,是不是就放下了?

我已經不在乎了。

12/4

今天收到小筆電了,真開心!

不過還沒解決外接光碟機的問題,等到問題解決之後才是真正的開心!

但是開心沒多久之後,有一件不開心的事情...

我的皮膚過敏了!

兩頰超級超級痛,洗臉真的是要我的命!洗完臉後,疼痛感依舊。

但是還是要擦點潤色隔離霜,不然不能見人啊!

剛剛給醫生看了,我已經過敏到皮膚超乾,乾到都有小傷口,所以才會痛。

醫生說:要打針嗎?打針會好得快一點喔!

我:好!!

醫生:這幾天擦藥就好,什麼都不要擦喔!

我:連隔離霜都不行嘛??

醫生:對!都不行(微笑)

我:醫藥美妝也不行嗎?

醫生:對!這幾天就讓皮膚休息一下喔!

我:好............

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晴天霹靂!!

不擦個隔離霜我一點都不想踏出門啊...

我還想去德光園遊會...

還想去逛逛...

都不能去了啦!!!

吼....不開心  

而且打完針手好痠喔...

 

12/1

不知不覺,十二月就到了。

十二月是個很美的月份

去年如此,希望今年也是如此。

每到了十二月,總是有那麼點期待...又有點惆悵

一年又要過去了,新的一年又要來了。

年紀越大,總覺得時間越過越快。

是錯覺吧!

還是我已經不想跟時間賽跑了?

好期待聖誕夜和跨年...

漸漸地  十二月就會像雪人一樣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