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對吳先生灑花瓣了

這次是我的聖誕禮物~~~



這是吳先生親手做的喔!!!!!!!!!!
但是 是什麼材質我忘了 哈哈
也不要問我怎麼做XD
這是他的專業知識麻~~
不過我知道 這個材質會拿來做成假水晶跟假瑪瑙
吳先生~~你在賣東西我都有認真聽喔  



裡面還有珠珠耶~~~

收到親手做的禮物 真的比任何東西都好~~


















在此附上一張吳先生的可愛照片



好可愛~~~~~~~~~~~~~~~~~~~~~~~~~~~

柳丁說:你以後真的不要化大濃妝了...

好麻~~我現在真的很少化濃妝啊
我現在走清純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