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的這一天  Q跟堯哥剛結婚
今年  多了小錢鼠陪伴

每年都希望可以有另一半陪我倒數
到了今年願望終於要實現了

這一年來...發生好多事情
經歷了畢業...上班
結束了一段感情...又開始了一段新的
告別了很多不對的人事物
但是也新增了很多我愛的人事物

我想...我還是幸運的

工作...雖然有時候不是那麼開心
雖然小朋友常常把我氣到胃痛
至少還算穩定

家庭...雖然有風風雨雨
雖然還是常常跟酸媽吵架
雖然家裡不是很富裕
但是還算溫暖

朋友...雖然不常見面
但是感情都很好 
偶爾約出來聊八卦 敗家
心情不好時互相靠腰一番
都很OK

感情...應該也不用我多說了吧
雖然有一段銷耗了好多眼淚
但是現在 我過的很好

年紀越大  好像越來越感恩
這樣也是件好事吧
人生又不是多長
每天都在靠腰有的沒的
也沒什麼意思
不如 多想點好的吧

我的新年新希望

希望吳先生一切都很順利

希望酸家的親戚們
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
酸爸的工作越來越順

希望陳錢鼠是個活蹦亂跳的可愛小妞
而且會叫我酸姐姐 不是酸阿姨

希望我身邊的好朋友們 
要唸書的可以順利考上,期中期末考前我都會約你們去大玩特玩!
要工作的可以順利找到工作,如果福利很好,不要忘了拉我進去!
要嫁人的可以快點嫁入豪門,順便跟我分享豪門生活,有免錢的豪門派對可以約我!

反正...就是大家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我也會乖乖照顧自己
認真的過每一天

親愛的朋友們   
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