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第一個聖誕夜...
其實兩個人都在賭氣
他氣我吃醋
我氣他冷淡
兩個人就僵持到今天早上...
不喜歡關電腦的吳酸酸選擇離線...
而另外一端的吳先生就悶著整晚沒睡

本來中午要跟吳先生一起吃飯
就因為賭氣 所以沒去...
吳先生也因為賭氣  加上我沒陪他吃飯 
所以中午也沒吃飯
上班前 還小吵了一下......

就這樣...到了下午 我認輸了
傳簡訊給他:不要再賭氣了好不好...我不喜歡玩這遊戲
又約他陪我去跟餅老闆拿東西

晚上...
吳先生又出現了...
本來是我要騎車到他家樓下
我們再一起出門
結果!!他從他家走來我們安親班...
還買了布丁跟我SAY SORRY

DEAR ...下次不要再用走的了
很遠耶...雖然你說只是從成大的第一個校區走到最後一個校區
但是  還是不准!!!
看到你寫的 : 寶貝 我保證下次不會了 對不起!
好心疼...

好麻...原諒你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