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網誌最近都跟"吳"有關係啊     哈哈

話說~~我們家都很愛吃牛

昨天就請我老爸老媽 小阿姨 跟姐姐去吃飯

酸媽說要吃牛肉鍋

所以我們就去吳家牛肉湯吃囉

之前我們都是去喝牛肉湯

這次改吃鍋



鍋底才50  不過鍋底也只有大骨湯

所以我們加了 高麗菜 豆皮 三盤生牛肉 一份牛腩



火鍋



一份生牛肉  



牛腩
很嫩很嫩~~~~~~~~~~



每個人會有一個勺子 拿來燙牛肉
熟度可以自己控制



我就愛這種血淋淋的熟度 哈哈
其實根本也不算有熟吧

這裡還有一樣很好吃的東西!!!就是牛肉肉燥飯





么壽喔!!你看看這肉燥有多好吃~~~
我都想喀兩碗了

吳家牛肉湯  位置在國賓影城往後甲圓環的路上
鬍鬚臭豆腐附近啦~~
愛吃牛的可以去吃喔

不過我還是比較推薦牛肉湯
吃牛肉鍋有點空虛 
很想自己帶魚餃 燕餃 蛋餃 凍豆腐。。。

補充一下其他菜色

1.芥藍炒牛肉






2.新鮮牛肉湯

arrow
arrow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