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週年慶的季節

其實 本來就沒想到會在中山店買很多


所以 我就真的沒買很多啦



第一組登場的是 --  KP粉底液組

其實我不愛買組合  但是這個組合是都用的到的  粉底液25ML 卸妝油60ML  蜜粉3G   $ 1200

還蠻便宜的  所以我就買了

KP的粉底液真的不錯用   缺粉底液的可以去試試看   



第二個是 BLOOM的戒指

這個戒指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

雖然很多人說不像是我會買的樣子 因為很樸素

但是我就是愛軟戒  (但是他也只有正面是軟的)

原價2000  週年慶打八折   結果這個剛好是唯一的特價 只要990  還等什麼 當然買了啊 !!!!!




第三個是 ayura

其實我沒用過 只是小米很推 加上我正好在搜尋保養品

所以就跟著一起買了

我買的是環顏活感平衡液 + 環顏潔膚露  $1900

就是買平衡液送潔膚露啦

平衡液的使用方法太適合我這個懶人了

他就是化妝水跟乳液 2 in 1

只要一瓶就搞定

算起來 其實也不貴啦  125ml 1900  2in 1......albion一瓶就要1800  還要再買化妝水....

我是如此的說服我自己...

希望他的效果也不輸a牌啦  不然 我 我 我又要換牌子了  XD


以上 就是我在中山店的購買紀錄

為什麼買這麼少咧

因為中山店沒什麼我愛的啊!  
因為我想買的都在新天地啊!
因為  因為 因為我要買BB阿!
因為 因為這只是個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