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自從我會化妝之後    眼睛一直是我很重視的一塊

而眼線  也是我的生命

對我來說 素顏 就是沒有化眼妝

沒化眼妝 整個都黯淡了

就像信爺碰巧遇到沒化眼妝的我

他說 我整個人很素

是啊 ...素到我覺得踏進新光很糗  

但是說到化眼線這條路

其實我還過的蠻平順的耶

沒有體會到什麼叫做很難畫

這不是炫耀文 我是說真的

大概是女人我最大看久了吧

久而久之就知道該怎麼拿筆 怎麼動手

還有 我的眼睛 上眼瞼化的眼線如果不夠粗 也看不到

所以我可以放心的塗黑  只是眼頭不能太粗  會很像眼屎

下眼線  就要小心一點 化粗眼睛反而會變小

以前我會用斜角刷  加上missha的眼線轉換液  沾黑眼影來畫下眼線 

持久度還不錯喔   

而且斜角刷的角度 很適合用在下眼線(對我來說啦) 


加上我的眼睛 除了拋了點 小了點 其實也沒什麼問題

這輩子我無法挑戰成功的 應該就是上揚的眼線吧

因為我有手殘 我化不出左右對稱 

不過 幹麻這麼計較咧

我可以化好我自己就好了 我又不靠這吃飯

小偉偉會就好啦 哈哈    

有時候會有朋友問我怎麼畫

說真的 我也只能告訴你我用什麼東西

因為我真的不會教啊   更不會幫人化 我怕把你們戳瞎 

我常用的眼妝產品有....

1. muf眼線筆   這真的是個不暈又好化的好貨  不建議平常時購買 要等"眼唇商品疊疊樂"在買  會便宜很多!!!
2.bb眼影霜       這是我用來打底的 快乾 不積線 而且很持久喔!!!我只有用手沾著上 沒有買刷 因為我買不下手

最基本的就用這兩項

進階版的 就是眼影跟睫毛啦

眼影 我沒很多啦 

也只有幾個MAC 幾個TESTIMO 

MAC的顏色真的很容易讓人沉迷......但是價錢不可愛

TESTIMO 價錢就可愛多了  不過顏色會比較保守一點  一季出來的沒有很多

以前PTT討論到翻掉的MJ眼影 其實我不愛

因為 他口味太淡了 哈哈  化在我臉上 有擦跟沒擦好像一樣  

假睫毛的部份 其實我還是愛THE FACE SHOP

但是他漲價之後  在我心中的地位有點衰退

不過 我應該還是會妥協 繼續買吧....

人生有時候就要為好用的東西妥協

不要再漲了啦 拜託~~~~~~~

以上就是我睡不著的眼線心得報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