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檔有點大       所以要跑一陣子     請耐心等候 不要錯過喔!!!!!

一直沒有演戲天份的我

在上星期六  02/03 拍了我人生的第一部鄉土劇

導演是九姑娘

演員有...

主角是我 



嫁做人婦的南區會長--陳太太


樂咖ㄟ--欣昀



古式企業大頭目  不用我說也知道是古老大



以下是我們的劇照







我們在表演台客蹲  哈哈  拍照的時候超好笑的啦!!!!!!!

ps.後半段演的很自然...
是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九姑娘在偷拍!!!!!
嗚~~~我太單純了 以為他只是在玩相機


好啦 看起來效果還不錯 那我就犧牲一下我的形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