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應該算是週年慶的暖身XD
開始到各專櫃物色自己想要的東西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 小偉老師!!


從頭開始說好了~
今天 我們要前往B2的時候
經過MAC被一個裸上身的青春肉體少男吸引住了XD
另外還有一個穿著大鵰的衣服的少男
所以決定等等要在IPSA偷看他

結果我們又在IPSA搞笑了
孟君真的好可愛
我們一直跟他說隔壁有大鵰XD
她說她有被嚇到
接著謙跟小兔兩個人在討論要合湊滿額禮
我一直在放空XDDDDDDDD
有一個贈送的蜜粉球
孟君說 這樣你們要怎麼分阿
我說 就拿兩個碗 你一顆我一顆阿 XDDDDDDD

搞定他們的預購後 我們就去撲小偉老師啦
謙謙在試用睫毛膏
老師經過就說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我跟謙對看就說 還我錢XDDDDDDDDDDDDDD
整個笑翻
然後我就跑去跟老師合照
老師很可愛耶 人超好的

結果等謙謙買完睫毛膏 老師已經不見了
他跑去MAC看東西 哈哈
來到這邊 就是要去找ALBION聊天阿 哈哈
聊著聊著 小兔說他要護膚
所以我跟謙又去閒晃
晃到植村秀 硬要搶答拿到禮物才慢慢撤退XD
之後回到蘭寇 老師說:你們還在啊XDDDDDD
是啊 我們進來新光這麼久 除了去上廁所以外 還真沒離開過一樓耶XDDDDDDD
趁活動還沒開始 幫謙謙跟老師說要合照
老師還說 那要在哪照
隨便你阿 哈哈XDDDDDD
旁邊的助理還幫我們三個拍耶~~~~~

還送我們古小偉小扇子
超帥氣的!
不過老師本人比扇子好看XDDDDDDDD
老師叫我們要留下來捧場
我就站在老師正前方啦~~~
站了快半小時吧
眼妝好正!!!!!!

完妝後 我們就回ALBION接小兔
我還去MUF看水粉霜
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可能會選擇BB的XDDDDDD
因為美玲對我太好了 哈哈

小兔說她還要去跟小偉老師合照
這交給我啦~~~
老師超可愛的 還說要不要多拍幾張 要什麼動作隨便我們XDDDDDDD
那來摟個腰好了 不過我沒有腰 Orz
結果拍了一張 我看了一直傻笑的照片

貼好近喔
我還說好害羞
老師說 有什麼好害羞的
幸好我沒發抖 不然那有多糗啊XDDDDD
最經典的是謙謙啦
做鬼臉 還兩個人表情一樣耶!!!!!!


凱文大神的地位被動搖了XDDDDD
因為我跟他拍照會抖
可是我敢跟小偉老師開玩笑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