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不一樣的早餐了!!!
好開心!!!!!
而且這燒餅油條 超迷你的 只有台灣的一半喔
很可愛

吃完早餐後 我們要去青瓦台 也就是韓國的總統府
這裡跟台灣的總統府不一樣
不能停車下來看喔 只能開車經過 還不能拍照咧
不過我們都有偷拍XDDDDDDD

這是迎賓的地方

在青瓦台旁邊 就是景福宮
這不是拜拜的地方喔!!
我們有個天才彭小銘同學 以為這裡跟台灣的天后宮一樣XDDDDDDD

很美的天空吧~~



五燈獎寶座XD



很正點的雕龍~~

韓國的冬天很冷 所以都有燒炭的地方

這不是灶喔!!!

我們又很幸運的遇到上朝時間



接著 我們要去免稅店買東西
本來要買CHANEL的口紅給我阿母
可是 護照在領隊那裡 所以就沒買啦~~

要去吃飯的途中 Tomy把照片洗出來給我們
嗚~~~都不錯看耶
一張要 w5000 還蠻貴的
可是他對我們很好 又拍的很好看
整個就是很不忍心把照片拿下來
最後還是買了八張
我跟小瑜說 以後如果看到他在韓國大紅大紫
就要拿跟他的合照去告訴他
當初老娘也是有資助你唸大學的喔~~~XDDDDDDDD

接著去吃午餐了~~
今天吃的是帝王料理耶!!!!!
超帥氣的!!!!
據說在這裡吃飯就像是王品的價格~



在這裡 新鮮的螃蟹就是切開來 淋上一堆辣醬直接生吃
據說有夠辣!!!



烤鴨肉~~



不會鹹的鴨賞 肉很嫩耶!!!



我很賢慧~~~



很妙的冷湯麵 是酸的
我 我沒有勇氣吃
只把蛋吃掉
而且我的蛋還沒蛋黃(淚)



紅豆冰!!好好吃喔~~~
上面的糖果QQ的 不過我不愛 所以就給美麗吃了

這裡的廁所很貼心耶
有音樂 還有漱口水
因為剛剛的餐點有生洋蔥 吃了會口臭XD
韓國又沒有爽口瞬間 所以準備了漱口水~~

接著我們要去土產店買名產啦~~
SAMMI姐千交代萬交代
我們一定要試吃 吃飽再買XD
我就買了要送人的小糖果~~

嗚~~開始依依不捨了 等等我們就要去機場了~~
仁川機場真的很美耶!!
超大的!!!



我們要辦理報到 準備進去了~~~

等託運行李的時候 又跑去上廁所
真想把一小間廁所搬回家XDDDD

我的機票


韓國的安檢好嚴格喔~~
還要脫鞋子 皮帶也要拿掉
害我褲子都快掉了XD
通過海關後 跟小魚去逛免稅店
姐姐還說有好吃的甜甜圈
可以用外幣
我們兩個就一直夾
夾完之後 小姐說不收台幣Orz
嗚~~姐姐你騙我們
所以我們就找姐姐來付錢XDDDDDD
其實不貴耶 還蠻好吃的
比甜甜圈先生好吃!!

在等著登機的時候 姐姐也跟我們聊了好多
還蠻好玩的啦!!!
因為很無聊 所以去跟大韓航空合照~

不過下面這個才是我們要搭的飛機~


等了好久 終於要起飛了
跟別團的乘客換了靠窗的位置

BYEBYE~~韓國!!!
我想我會再回來的~~~
我要來體驗你們的冬天!!!

上飛機沒多久又要開始吃了XD

還有泡菜耶

好吃雞肉飯
但是我覺得牛肉飯最好吃!!!!


這應該是夕陽吧
很美耶!!

經過了兩個小時多的飛行
終於到了台灣
還在下雨咧
幸好沒叫人來接我
所以就直接搭統聯回台南了

到12點多才回到台南
真累人
但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