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美味的早餐
可是那個蛋真的不好吃XDDDDDD
其餘的鑫鑫腸還有薯條水梨都好吃!!

吃飽後 搭了好久的車 終於到了南怡島

就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
這裡 本來是個荒廢的小島
上面只有一個將軍的墳墓 他叫做南怡將軍
所以就取名叫南怡島了
從裴勇俊拍戲後 開始聲名大噪

我們搭船的時候 旁邊還有幼稚園的小朋友
還蠻可愛的啦

還嘴開開XDDDDD
要下船的時候 有種想喝酸梅湯的感覺XD
好想念淡水阿~~~~~~~

接著就開始走"愛情小路"
但是沒有愛走起來好悶XDDDDDDDDDDDD
開始玩起冬季戀歌的經典動作
不過有姐妹弄成搞笑版

我也玩了抱樹XDDDDDD

還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豆豆冰
因為前一天在愛寶一直很想吃
結果有空吃的時候 天氣變冷了
大家都不准我吃 XD

他有好多種口味~~
感謝小蓉姐當翻譯 讓我順利的吃到香蕉口味的~~~
好好吃!!!!!!!!!

等著要搭船回去的時候
遇到了我在愛情小路看上的拍照小弟
整個豁出去跟他合照
不然我會後悔 哈哈哈

在台灣絕對不可能有這種勇氣XDDDDDDDD
他好可愛 好像小熊維尼
當下覺得 這一定是大明星的菜
但是因為她有菜了 所以我決定把他挾走~~
(但是大家都說他是肉 很油的韓國烤肉XDDDDDDDDDDD)
是有點肉啦 拍照的時候肚子還撞到我
想當年凱文老師是胸肌撞到我XDDDDDDD

最害羞的來了
上船的時候 我故意站他對面
小蓉姐就說 妳怎麼一臉不懷好意
結果她發現我的意圖之後 還告訴SAMMI姐
SAMMI姐還跟那個小弟說 我說他可愛 叫他跟我合照XD
還把我拉到他旁邊
超害羞的啊!!!!!!!!!!!
還把他的手拉過來搭在我肩膀
照片在小魚那邊 我也沒看過 不過應該很糗XDDDDDDD
拍完之後 兩人馬上彈開
不過很開心耶!!!!!!!!!
SAMMI姐 感謝妳唷!!!!!!!!

下船要回遊覽車的時候 美麗還把我推過去他們車那邊
唉唷~~TOMY沒把我的行李拿出來 我怎麼去他們那邊啊XDDDDDDDDDDD

接著要去吃飯啦
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妙的畫面

原來不是只有台灣的台客會這樣開車
韓國的韓客也會耶XDDDD

今天吃的是春川辣雞排+炒年糕
其實是炒在一起的啦

好吃!!!
年糕好好吃唷!!肉不錯啦~~不過不能加~有點可惜
吃快完還可以弄飯耶
飯超香的 因為有海苔~

用湯匙壓一壓再刮起來吃
超香的~~~
吃飽後我們就去逛一下春川明洞
東西還好 沒有很多
不過我們有去胖阿姨水果攤吃水蜜桃
好吃!!!超大顆的~~

接著我們去做SPA 地點是SPA GREENLAND
很高級!!
進去要先脫鞋子
然後把鞋子鎖進鞋櫃裡 拿鞋櫃鑰匙去換置物櫃的鑰匙 還有一套休閒服
鑰匙是做成手環的樣子
很特別咧
因為我本人很不愛大眾浴池 我對浴室有嚴重的潔癖
所以我只去汗蒸幕
有寶石 黃土 鹽巴 冰庫
超好玩的耶

裡面都是七十幾度
但是蒸完之後 皮膚變很好
沒下去游泳 還是要跟游泳池合照一下

還去戶外的泡腳池 健身房玩了一下
發生最好笑的事情就是彭小銘以為坐按摩椅不用錢
用手環上的條碼逼一下就可以坐
害大家坐的很開心 付錢付的很心痛
最無辜的應該就是SAMMI姐跟司機XDDDDDDDDDD
我也付了錢XDDDDDDD

做完SPA大家都餓了
不過今天的晚餐是我不敢吃的泡菜鍋XD


我吃的是這些小菜 煎餅超好吃的!!小魚那桌的也被我吃了XD



很辛苦服務我們的TOMY


因為今晚住的飯店附近沒有便利商店
所以司機停在路邊讓我們去買宵夜零嘴
赫然發現好喝的香蕉牛奶買兩瓶就送冰淇淋

所以我跟美麗合買 一人吃一半
冰淇淋很好吃耶!!!

外層很像海綿蛋糕~~
好香 可是有點甜
幸好一人一半
不然我一定吃不完

今天住的飯店就沒得上網了~~
有點小失望
而且裡面的燈不是很亮
但是還是睡的很香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