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的同居人拖拖拉拉的 還把鑰匙鎖在房間裡
害我沒拍到早餐XD
不過也沒什麼關係
因為接著連吃三天一樣的早餐Orz

早上第一個行程是水原華城
這裡很正!!!
不是只有一小個點
是繞了一大圈
古時候的城 和現代的馬路出現在一起
感覺還真妙!!!!!!!!


而且我們還遇到一群很high的日本人 一起合照咧

韓國的太陽很大
但是一點都不熱
我愛這種天氣!!!!!
台灣濕濕黏黏的 夏天真的很討厭
出門一下就黏呼呼 想回家洗澡

第二個點是大長今行宮
大長今有蠻多景是在這邊拍的

這應該是正殿吧

邱果凍還入鏡了XDDDDDDDD

還有很多古時候養生料理的樣本

那個蠟像好真喔~~
好像看到尚宮本人

古人很閒耶 硬要把吃的疊這麼高XDDDDDDDD

SAMMI姐還教大家宮女怎麼磕頭
我們這團有個上輩子就是宮女的XD


裡面還有大長今的戲服


我們很幸運的還看到了武術表演喔


再來就是吃午餐時間啦!!!!
今天是我最愛的烤肉!!!!!!!

肉可以一直加~~~好好吃!!!
害TOMY很忙 要等我們吃的差不多才可以去吃飯~~~

吃完之後 就出發到愛寶樂園了
這是三星集團的樂園
就是大老板送給媳婦的
因為媳婦生了兒子 所以取名叫愛寶
今天愛寶30周年了 所以那個孫子也三十歲了~~~

小蓉姐說我們剛吃飽 去玩個比較不刺激的海盜船好了
還真是不刺激咧XDDDDDDDDD
我們選坐中間的位置
但是還是盪很高!!!!!!!
不過我還蠻愛海盜船的XDDDDDDD

盪很高吧~~~六福村的海盜船 在這邊只能算是兒童樂園XDDDD
還玩了叢林冒險
其實不恐怖 只是一直撞到耳朵
安全扣環對我們來說太鬆了XDDDDDDD
其實這類的遊樂設施
只要不是會三百六十度翻轉的 我都可以接受

我們買的是愛寶全日卷

所以可以一直玩~~
其他團是5項卷
連搭纜車都算在內
幸好我們可以無限次的搭XD
風景很美喔~~~


而且愛寶超大的
裡面還有野生動物園喔!!!
有特別的獅虎

還有會表演特技的熊~~~超可愛的!!!
還有可愛動物區喔 是可以貼近動物的~~~
我跟小牛合照~~因為我屬牛

雖然我們玩了半天 可是還沒逛完耶

我們還在賣紀念品的地方 瘋狂的玩造型髮箍XD



晚餐 吃了小魚推薦的炸醬麵

跟台灣的味道不一樣 可是照起來好像沒有很好吃
其實還不錯啦!!麵很Q喔

本日的重頭戲就是晚上的遊行啦
TOMY帶我們去了視野最好的地方
((照片請洽韓國之旅第二天 因為很難選要放哪張XD))
那我就放個一張意思意思好了XDDDDDDDD

在這裡 最正的就是煙火秀了
看的我目瞪口呆 根本就忘了要拍照
我把他記在心裡就好(自私XDDDDDDD)
晚上的愛寶 很正!!!!!!!!!
看過紅豆女之戀的應該都不陌生~~~
只是 沒有看到有海獅表演的地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