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謙謙去新天地參加ALBION的茶會
這次不一樣耶~~
是自己點餐!!!
真開心
我點了香草奶昔還有香蕉蛋糕


好吃!!!!!!!!NT:110
感謝ALBION的招待
其實我跟謙都在聊天XDDDDDDDD

接著等小兔來 我們又去撲球員
我今天的對象是...正版的小澎湖還有我的金鋒
可是 只有看到仿的小澎湖跟我的金鋒
嗚~~~
小澎湖~~~~~~~

看了一下下 又匆忙的回家要送晚餐給我阿公阿嬤
今天阿公氣色很好
還跟我聊天
跟他說了些去韓國玩的事情
不過要翻成台語還真有點難度
所以只講些簡單的

看到阿嬤很驕傲的跟別人說 我孫女送晚餐來了
其實我也很高興
因為 我能做的好像只有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