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是我們要去韓國畢旅的日子
wow!!看到免稅店才開始有興奮的感覺
為什麼是免稅店
因為我看到久違了的ysl 所以很開心XDDDDDDDD

小蓉姐姐在候機室教我們簡單的韓文
旁邊的韓國人還偷笑的很明顯XD
我跟阿信到樓下的候機室等著登機
為什麼要到樓下??
因為樓下有比較帥的外國人~~~~~~~~

我們搭的是泰航
機上的空姐阿....只有兩個比較好看
其他都是上了年紀的XD
空少也長的很大陸味 哈哈

我超愛飛機起飛的感覺
很像要被吸到另一個空間的感覺
小魚一起飛就睡了咧
等到要吃飯她才醒
我們點的都是牛肉餐
真不是我在說的
這牛肉餐有夠好吃!!!!!!!!!
看過照片的都說讚!!!!
在點飲料的時候 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小魚點了可樂
空姐把飲料倒到塑膠杯裡
結果第一罐百事可樂剩一點點
他居然加了可口可樂!!!!!!!!!!!
所以那杯是MIX過的耶!!!!!
很酷吧!!!!!
原來泰國人喜歡這樣(抄筆記)

接著 到了韓國仁川機場了
降落後還繞了一大圈才停好
害我都暈了XD
這機場也太大了吧!!!
很正耶!!整片落地窗 很美!!
裡面的燈光也很柔和
出關後就去等行李了
轉盤真是大的不像話啊!!!
那邊的廁所才是一絕!!!!!
馬桶上有塑膠套 按一下紅色按鈕 就會換新的塑膠套
好正喔!!!我這種超怕公用廁所的人
真的有種 坐下去就不想起來的感覺
WOW!!!!!!!我愛!!!!!!!!!!!

出機場後 等了一下 我們的車到了
我們的導遊SAMMI姐是個很有去的人
其實一開始覺得她好吵
一直用麥克風講個不停XD

我們的第一餐 是我最害怕的人蔘雞Orz
旁邊還附有一小杯人蔘酒
本來我不打算碰他的
結果小蓉姐姐一走過去就很豪邁的把酒倒進我的雞湯...
wow 姐姐 我超怕人蔘的耶....
但是愛吃肉的我還是吃了不少
雞很嫩 因為他還來不及長大就被我們嗑了XDDDDDDDDD

吃完還去逛了一下韓國的7-11
真想問他可不可以用I-CASH 哈哈

酒足飯飽後 就是要運動啦!
女人最愛的運動莫過於是逛街啦!!!!
我們去DOOTA 東大門
裡面其實有點類似誠品116 和頂好名店城
都是一間一間的小店
在國外逛街 真的是可以肆無忌憚的大說國語 哈哈
還有個老闆 好好玩 我們還教他講國語咧
這天我買了包包跟一件上衣
我殺價的方式很安靜
就是 一直"嗯"
原價W三萬五的包包 加上W一萬五的衣服
最後是W三萬八成交
還不錯吧!!!!!!!
幾乎是買包包送衣服了~~~
還幫君君買了MISSHA 超便宜咧!!!!!!

之後回到飯店 房間還不錯 是一張雙人床還有一張單人的
我啊~敬老尊賢 所以把大床讓給佳倫 哈哈
設備還不錯喔 平面電視加上DVD光碟機耶

小蓉姐還買炸雞給我們吃
好好吃!!!!!!!!!!!!!!!!!!!!!!!!!!!!!!!!!!!!!!!!
晚上大家又出去逛個7-11
飯店樓下還可以上網喔
所以我叫大明星幫我打電話回家


明天早上又要開始豐富的旅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