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是太有原則了吧XD

我的原則 大概如下....

1.不愛講電話
但是除了很CLOSE的人以外。因為我很怕冷場。
我最怕那種打來閒聊的,這會讓我很不知所措。

2.不喜歡跟不是很熟的人一起吃飯
還是一樣怕尷尬啊!!你想在等菜的時候有多尷尬XD
 還有吃完的時候,那也很尷尬啊!!

3.洗完臉和洗完澡就不出門了
 嗯!因為呢!洗完臉之後,都上了保養品了,如果還出門。
 不就會沾到髒東西嗎?!
 所以呢!我一定要有擦上隔離霜才出門!這是心理層面的問題。
 洗完澡都香香的,出去又會沾到外面的味道,這當然更不OK啊!
 而且,如果在我洗完澡的時候,有人要來我家,基本上我都不會開門了!
 因為......外面的味道會跑進來XD

4.出門在外不愛上廁所
 我對廁所浴室有嚴重的潔癖!
 我在家也是每天刷廁所的!
 有時候到外面,超怕浴室廁所很髒!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也討厭露營!!
 外面的廁所,大概就只有新光三越的我最不害怕吧XD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