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我們的紀念日》02.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絃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美好的形象保密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馬上就想到妳
從國中到現在還有聯絡的朋友 應該不多吧
可是我們感情還這麼好

還記得進到復興的時候 我很悶 不愛說話
但是因為座號的關係 你都坐在我附近
當時還覺得你很吵 怎麼這麼愛講話
結果 我們居然變成超級好朋友
雖然二年級你就轉學了
可是你真的是我少數還有聯絡的同學之一耶!!
有沒有很感動啊 親愛的

有時候看看我們的對話 簡訊
還覺得怎麼這麼噁心
認識到現在應該也有八年了吧
我們平安的度過七年之癢耶!!

說真的 我很在乎妳開不開心
當時妳取消跟我的約會
我超擔心的
親愛的姐妹 再怎麼樣的事情都不會打倒妳的!!
因為還有我扶妳!!知道嗎!!
心情不好可以找我出氣 我可以講笑話給妳聽喔!!
不用不好意思 不過我想妳也不知道不好意思是什麼
哈哈

我們還要繼續當好姐妹 還有好多個八年
喔耶!!退休後我們還可以一起去玩吧!
哈哈!!
那種感覺一定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