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的是神奇紫草膏喔!!

前陣子臉脫皮 真的很難看
而且都不能上妝 上了脫皮更明顯

乳液 酒粕 面膜 (雪肌精 水美媒 晚安凍膜) 凡士林
能用的我都用了
我也不停的喝水 補充水分
這幾天還異常的早睡
今天一回家就卸妝
然後把希望寄託在神奇紫草膏
看他有多神奇
結果 果真睡完午覺之後
脫皮的狀況減少了!!
我又補了一層上去
現在只剩下巴有一點點脫皮了!!

喔耶!!感謝主!!
蜜蜂爺爺你真是太神奇了!!!!!

後記:自從發現了他的神奇功效之後
我每天都會塗上一層神奇紫草膏後才睡覺
而且我發現 如果在敷上面膜 效果會更好喔!!
可以一星期敷一次
我用的是郵局面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