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週年慶買了第一支專櫃睫毛膏

原價600 打完折540 價格我覺得很OK

包裝 白色管狀 還不錯啦

只是我覺得最有質感的睫毛膏應該是克蘭詩

紅色管狀有點像絨布的質感 超美

這隻睫毛膏的刷頭很特別

不是普通的彎刷頭喔 有角度的

也還蠻大的

可是不會不好刷 用彎的部分刷上睫毛

不太會沾到眼皮 而且真的還蠻捲俏的

下睫毛一直都是我的死穴


我本來想說大刷頭應該不好刷

結果 異常的好刷 用直立式來回刷 很簡單吧

真是讓我太愛了!!!!

不過他的味道不是很好聞

刷好之後 我加了一層克蘭詩的防水定型液 原價750 特價675




超香的!!!

而且刷完之後不會像藍魔睫一樣僵硬

可是也不會塌掉

長的是牙膏狀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趁週年慶或有特惠組的時候買來用用吧!!!

這兩隻都不會薰眼睛喔

我用蘭寇的會薰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