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七點半就醒了ORZ

八點半準時出發到幼稚園

然後去園長辦公室繳學費

之後 帶嘉嘉進去教室


我姐在跟老師講話

另外一個老師在跟嘉嘉講話

可是嘉嘉非常認真的玩挖土機

一點都不想理老師

還要我介入之後他才講話XDDDDDD

我發現 看到很多同年齡的小朋友之後

嘉嘉真的好胖!!!!!!!!!!!!!

其他的小朋友都好小隻

他唸書之後應該就會瘦了吧

因為他那麼挑食 一定吃不飽XDDDDDDDDD

老師問我姐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我姐說 他很奇怪 菜類只吃玉米 他不喝湯 飯量喔 他可以吃跟大人一樣大碗
點心有很多他也不吃 他只喜歡吃飯跟麵 只要給他飯加上一點點湯就好了

老師一臉尷尬 好像想笑又不敢笑XDDDDD

之後我姐就在幼稚園陪他 我去買早餐回家吃

之後就睡覺了....剛剛才醒

我老爸很白目 明知道我今天很早起

吃飯時間還硬把我叫醒 問我要吃什麼

煩死了!!!!我要睡覺啦!!!!!!

我被吵醒就很難睡著了 害我一直翻來翻去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